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10-16 17:40:10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5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平湖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李勇、苏海林、冯伟芳出席典礼,冯伟芳主持典礼,各系主任、副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及257名新生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勇讲话,他希望全体2020级新生做到立德修身,立学致知,立志成才,立善求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直面挑战、困难,追求卓越。
  教师代表、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王轶群鼓励新同学要满怀热情,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要善用自己的能力,以高昂姿态继续努力前行。“嘉院人物”商务英语191班何文豪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志愿服务抗击新冠疫情的经历,希望新同学始终保持对国家、生活和学习的高度热情。新生代表数字媒体艺术201班董娜同学代表全体新生承诺,将争做新时代一流大学生,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