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纺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0-07-03 13:44:13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3日上午,材纺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暑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芳芳、各教学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王晓莹汇报了学院就业工作整体进展,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和未就业毕业生全覆盖摸排调查情况。
  黄芳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在就业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就业工作任务艰巨,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策运用,加大落实力度,利用暑期继续推进就业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就业目标;二要制定“一生一策”,个性化推进就业;三要厚植情谊,密切联系,协同作战,共同推进毕业生保就业、稳就业的目标任务。
  最后,就业率率先达到100%的两位班主任吴雯、谢胜发言,分享了就业工作的经验和方法,并针对普遍存在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思路。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