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纺学院轻化工程系举行“TFL公司皮革技术交流周”活动

2020-07-02 14:58:52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8日至7月2日,材纺学院轻化工程系邀请德瑞皮革科技(青岛)有限公司崔祥涛经理、何杰工程师、邢珂工程师等一行3人来院举行“TFL公司皮革涂饰技术交流周”活动。轻化(实验)171班全体学生及轻化工程系教师参加活动。
  崔祥涛经理给师生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及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邢珂和何杰两位工程师分别作了关于牛皮和羊皮时尚风格设计及技术的相关讲座,并指导同学们进行了牛皮油蜡变、发泡、压花双色、绵羊手套革和服装革等流行风格的设计及实践。同学们都发挥了自己的设计能力,得到了自己喜欢的成品革,寓学于乐。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探索和实践“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实现学院轻化工程专业“做实、做特、做优”目标,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拓宽学生视野,培养行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