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七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0-07-01 17:20:30 通讯员:机电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本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93人,在梁林校区党群服务中心宣誓厅举行“七一”入党宣誓仪式,仪式分线下和线上同时进行。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战昕主持。
  在老党员车辆172班毛张萍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
  新发展党员代表、材控172班刘海斌代表新党员承诺,主动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丁玉泉向广大党员同志提三点希望:一是学习不懈,努力奋斗;二是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三是立足本职,做好先进表率。他希望大家铭记对党的承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做一名“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合格党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