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线上分享交流会

2020-03-20 19:35:26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9日下午,数信学院面向2019级学生召开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线上分享交流会。学工办主任曹雪亚老师主持分享会,党委副书记余德将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
  会上,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网络161高汉琪、计科162戴铭洲和信计162朱玲俐三位同学就各自的学习、生活和科研经历进行了分享。高汉琪同学认为幸福源自奋斗,而青春正是用来奋斗的。青年学子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永葆昂扬姿态,用奋斗和拼搏去点亮人生底色;戴铭洲同学以实际行动证明“学习决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所有的脱颖而出都源于一种执着,一种不服输的精神,一种把小事做到极致的态度;朱玲俐同学认为专业成绩要稳扎稳打,课余活动要分清主次,要积极参加科研项目,努力做到足够优秀或者主动出击,争取成就更好地自己。在交流环节,大家就课程学习、学术科研、专业竞赛以及就业前景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三位分享者积极互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