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推进“双诺双签” 机电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助力中心城市品质提升

2019-04-09 10:24:20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助力中心城市品质提升,推进“双诺双签”,4月4日至8日,机电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推进‘双诺双签' 助推中心城市品质提升”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集中学习探讨了《关于弘扬红船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实施意见》和《嘉兴市加快中心城市品质提升打造国际化品质江南水乡名城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并积极开展讨论。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支持并且愿意参与,并为中心城市建设建言献策。同时,全体党员签订了 “五不”承诺书。
  党员们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嘉兴市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各项工作,积极投身十大专项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纪法规,争当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的支持者、宣传者、推进者;将从自身做起,做好身边事,美化寝室,为建立和谐校园、创建魅力嘉兴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