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工程管理专业联合党支部赴嘉善县干窑镇开展“政治生日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2 10:52:12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1日下午,建工学院3、4月份政治生日的党员及工程管理专业联合党支部的部分党员代表一行赴嘉善县干窑镇新泾港地区开展“政治生日月”主题党日活动。
  干窑镇领导班子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全体党员先后参观学习了干窑村农耕文化体验中心、嘉佑现代农业文化园、新泾港现代农业孵化园、微果小镇、新泾港文化礼堂、新泾港党员先锋站以及浙江省文物保护单位“干窑窑墩”等地。通过一路实地走访与观看相关图片展,党员同志深切体会到了干窑镇新泾港地区从之前的“脏乱差”到如今的“绿富美”的巨大差异。
  通过考察学习,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处理好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的关系,不是选择题,而是必答题。推动长江经济带的发展,我们要正确把握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关系;要探索协同推进生态优先和绿色发展的新路子。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