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育成创业集市开市——大学生创业梦想从这里起航

2018-11-23 09:50:17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3日晚,由创业学院育管会主办的育成创业集市在越秀校区拉开帷幕。经过精心的筹备与策划,按照产品经营许可、产品质量安全、校园管理规范等规定要求,从近百个创业项目中筛选出18个精品项目参与此次集市,并得到了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在创业集市上,从自制手工艺品到书画作品,从现制手工糖到写真拍摄服务,品目繁多的经营项目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选购。对于这种不出校门就能选购诸多商品的便捷,学生表示极大欢迎,并希望扩大集市规模和增加商品种类。
  创业学院将持续打造嘉院学子的创业平台,培育和挖掘学生的创业意识,为学生搭建一个校内体验创业经历与实践的平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