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精准服务 不断提升满意度工作——设计学院举办2019年度设计类专场招聘会

2018-11-23 09:49:07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2日,设计学院就业专场招聘会在6号楼二楼大厅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杭州、宁波、嘉兴等地区的90余家用人单位代表参加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900余个设计类相关工作岗位,涉及服装、箱包、集成家居、网络科技、教育、艺术文化产业等领域。学院2019届毕业生、南湖学院及大三年级的相关专业学生近500人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积极与企业工作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实际需求。据统计,当日有近60%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全面开启了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直以来,设计学院始终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方面通过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就业指导课、就业信息线上线下宣传教育等途径,加强对学生就业的督促与指导;另一方面,针对学生专业特点,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为学生就业争取机会,搭建就业平台。
  为做好本次专场招聘会,学院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学生需求,提前谋划,充分准备:通过就业动态表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及时总结分析数据,开展针对性的就业系列活动;充分利用教工、校友等资源,多方联系,积极邀请,早谋划、早启动、早落实,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有效确保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的稳步提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