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组织开展文化沙龙活动

2018-10-18 16:49:06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集团文化建设月活动,培养后勤员工的兴趣爱好,丰富精神素养,10月17日中午,集团分工会首次组织开展文化沙龙活动。活动特邀校工会嘉宾前来指导。集团副总经理、分工会主席郑伟栋主持活动,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分工会干部和综合办公室相关成员参加。
  活动以茶话座谈会的形式开展。郑伟栋围绕集团文化建设月、集团员工生日会、第十八届校运会和元旦迎新晚会等近期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对职工的人文关怀和形成集团的特色文化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各抒己见,献计献策,现场一派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氛围。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人员又开展了甜品制作活动,用缤纷食材制作属于自己的幸福味道,感受彼此的浓浓情意。大家纷纷表示,以前只是停留在“品”甜品的层面,这次自己亲手“做”,更加深刻体会到了甜品制作的快乐。
  此次文化沙龙活动,不仅让集团分工会在工作中明确了方向,而且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缓了工作压力,保持了愉悦心态,彰显了幸福文化的魅力,感受到了集团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