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精准扶贫”在路上——设计学院召开“DWMY”班感恩茶叙会

2018-10-18 16:46:50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8日中午,设计学院DWMY班感恩茶叙会暨2018至2019年上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在6号楼4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群、学困生所在班级班主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30位受帮扶学困生参加会议。
  茶叙会围绕“以茶叙事、以文化人、以渔立业”主题展开。杨燕群、各班主任老师为全体DY学员分发茶水,以茶叙事,热茶暖心,并向学员提出了热切期望;学工办辅导员苏悦向学员简要介绍了“DWMY”帮扶模式的流程和具体要求。
  上一期受帮扶成功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精准脱贫”的学习经验,鼓励学员保持学习毅力,自立自强,并表达了对帮扶老师的感激之情。
  杨燕群在讲话中强调了本次会议对所有学员的重要性,指出各位学员学习上的不足,希望全体学员主动与老师沟通与交流,学会自控和调节、学会适时总结和提升、学会规划和感恩,拿出实际行动回报家人和学校。
  本次茶叙会让受帮扶学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浓浓的关爱之情。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明确规划,不断努力,勤奋学习,提高学习成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