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团委、学生干部的使命与职责——设计学院举办第二十五期书记漫谈ING活动

2018-10-18 16:17:18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8日中午,设计学院在梁林校区7号楼报告厅举办第二十五期书记漫谈ING活动,为备战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作冲刺动员。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全体班长、团支书会议。
  党委副书记杨燕群从应知应会应做、班风学风院风、红动主动行动三个方面对全体学生干部提了要求。在应知应会应做层面,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将工作中心聚焦到学校中心工作上来,在审核评估、学风建设等专项工作中发挥骨干作用;全体团干部要深刻领会“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学风建设、寝室卫生等方面做到自律和他律。在班风学风院风层面,要求各班以班干部为核心,建设并凝练各具特色的班风,带动班级建设的整体向好;全体学生干部要笃行向上、向善、向真、向美的院风,在各项工作中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在工作的同时兼顾好专业学习。在红动主动行动层面,要求学生干部在事关学生个人利益的奖项、荣誉面前,做到理解、配合、支持、监督学院工作;在寝室文明建设方面,做到身体力行,保证寝室卫生的优秀率、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严格限制晚归等。
  杨燕群还要求,各班召开好安全工作专项主题班会和评估工作专项班会;辅导员加强对班团工作的指导力度,聚焦学风建设工作,为做实迎评工作推波助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