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为梦想点灯 为未来引航

——医学院举办药学讲座

2018-04-10 10:06:19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9日晚,医学院药学讲座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来自美国马歇尔·B·凯彻姆大学的汪志军博士担任讲座的主讲人。
  讲座的主题是《药学专业成长导航系列之海外研究生学习与生活》。讲座中,汪志军以幽默的语言,从问题“什么是Z一代”切入,围绕“报考国外大学的条件与五个阶段”“如何自我介绍”“在国外学习需要克服的障碍以及需要具备的能力”等方面展开演讲。他特别提到,到国外时应注意安全第一,并介绍了如何定居在国外和取得定居资格的方法。
  讲座的举办,极大提升了药学专业学生学习的动力,激发了学生出国的热情,为学生将来的人生规划打下了基础,指明了道路。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