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南湖学院应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2018-04-10 15:41:26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厚积分秒之功,必能百炼成钢。近日,南湖学院2018届考研学子捷报频传。截至4月10日,南湖学院共有46名同学考取国内高校硕士研究生,录取学校不乏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等知名学府,录取数量较往年有显著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南湖学院商学系会计N141班的双胞胎姐妹徐婷婷同学、徐玲玲同学双双考取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社会保障专业的硕士研究生,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应届毕业生考研成绩不断取得突破,充分展现了南湖学院优良的学风和高水平的人才培养质量。近年来,南湖学院始终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内涵建设,致力于培养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院鼓励学生考研作为开展学风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通过学习经验交流、课程辅导答疑等一系列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全方位支持,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