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温州樱木日本语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2018-04-04 16:04:54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3日下午,温州市鹿城区樱木语言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尔一行来外国语学院交流。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艳芳与江尔一行进行了座谈。 
  会上,双方签订了实习合作基地协议。唐艳芳代表外国语学院对江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江尔对学院日语专业人才培养的认可。他表示,学院将通过实习基地的合作,为公司提供更多优秀的日语专业毕业生,推动公司发展。
  江尔对目前在公司实习的学院日语专业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温州当地逐渐重视高考日语,希望学院能够提供更多优质的毕业生,充实公司师资力量;同时,公司也愿意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推动学院日语实践教学工作取得进一步发展。                     
  据悉,温州市鹿城区樱木语言培训有限公司是温州地区仅有的几家专业日语教育培训公司之一,自创办以来凭借过硬的教学水平、优良的口碑和出众的教学成果,成为温州地区意欲学习日语学生的首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