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特聘教授、美国康奈尔大学张胜博士来医学院指导工作

2018-04-04 09:29:12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日至4月3日,医学院特聘教授、美国康奈尔大学蛋白质组学和质谱分析中心主任兼生物技术研究所资深研究员张胜博士来医学院指导工作。
  张胜为医学院教师作了《Spirochaete flagella hook proteins self-catalyse a lysinoalanine covalent cross for motility》的学术报告。报告展示了张胜团队在康奈尔大学开展的当今世界前沿的蛋白绞联技术和蛋白互作技术的进展和应用,令教师受益匪浅。
  报告结束,张胜与医学院领导班子、中西医结合神经疾病康复研究中心研究团队、科研平台、实验中心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学院下一步的学科建设、研究中心工作的开展、实验室建设规划、与美国康奈尔大学的国际化教育合作进行了细致探讨与指导,提出了有益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访问期间,张胜还深入医学实验中心现场指导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