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校第三届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2018-03-21 16:32:09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8日晚,校第三届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暨第五届“雅马哈”杯全国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嘉兴学院选拔赛在教二A230举行。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承办,吸引了全校15名日语专业学生和日语爱好者报名参赛。
  比赛中,选手们的演讲声调优美、节奏适中、声情并茂、激情高亢,展现了扎实的日语专业功底,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他们出色的表现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终,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日语162徐欢获一等奖,日语152王庆凇、日语161程婷婷获二等奖,日语162曹钰、吴宁宁和日语161游云贺获三等奖。大赛推荐徐欢参加2017年4月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的第五届“雅马哈”杯全国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也期待徐欢同学在省级大赛中载誉归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