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3-21 13:52:56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3月20日下午,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平湖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周亚新副校长到会指导,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姚颖超应邀参加。中心副主任、直属党支部委员蒋建其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党小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由中心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朱素斌主持。朱素斌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了加快融合、强化落实、推进工作的举措,通报了自查与征求到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朱素斌、蒋建其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互相之间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批评,提出了改进建议。
  周亚新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程序规范、过程严谨,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到位,比较成功。周亚新指出,2017年,中心在人手紧张、头绪繁多、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服从大局,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负重托,扎实推进了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有效推进了校区的转型发展。周亚新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中心领导班子和教职工继续保持工作热情;二是希望中心加快推进校区与校本部融合进程;三是希望中心突出重点,在做好各项常规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综合协调功能;四是希望中心做好服务育人,展示自身良好形象,充分实施育人功能。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