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商院•印象”2018年迎新晚会

2017-12-25 16:39:1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3日晚,商学院“商院•印象”2018年迎新晚会在越秀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商学院党政领导,嘉兴市温州商会会长庄君新等校企合作方代表以及商学院师生600余人齐聚一堂,欢庆新年。
  商学院党委书记邵燕发表新年贺词,回顾了学院2017年各方面工作成就,并向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校企合作单位、各界朋友以及全院师生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祝福,她希望,全院上下要在2018年进一步厚植优势、提升内涵,携手并肩、奋发超越,着力推进学院“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的落实,共同开创商学院的美好明天。
  晚会现场,还举行了2017年“温暖奖学金”首次颁发仪式。邵燕向嘉兴市温州商会代表赠送捐赠证书;庄君新为获奖同学和团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一支充满力量感的街舞拉开晚会序幕。情景剧《商院出彩人》、杯子舞《cups》、歌曲串烧《冰淇淋火锅》、师生瑜伽舞蹈《等待》、古典舞《子之于归》、三句半《新青年》、教师对唱《温柔商院》以及乌镇戏剧节获奖作品《白蛇新传》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将晚会气氛逐步推向高潮,赢得师生好评。
  本次晚会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嘉兴中心分公司支持。商学院师生演员经过三个多月的筹划排练,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