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7-12-25 12:10:45 通讯员:sysbc2015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日前,我校第一届“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顺利结束。
  活动历时一个月,围绕安全与责任,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实验室安全知识与典型案例巡展、实验室安全知识讲座、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有4000多人次参观学习了实验室安全知识与典型案例展板,4851名新生参加了实验室安全考试,300多名师生聆听实验室安全知识专题讲座,92名师生聆听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并参与了灭火器的使用,来自各个学院的13支学生队伍参加了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活动引起了师生对实验室安全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安全防范和应急能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