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新时代新挑战新变革》会计学术讲座

2017-12-11 14:08:38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8日下午,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博士生导师秦荣生教授应邀来商学院作会计学术讲座。讲座主题为《新时代新挑战新变革》,由商学院副院长李郁明主持。商学院会计、财务专业的200多名师生到场聆听。
  讲座中,秦荣生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从会计人员面临的新时代出发,阐述了新时代下会计重要性、会计行业的生存和发展以及会计人员面临的挑战三方面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变革举措。他轻松幽默、深入浅出的演讲风格营造了宽松有趣的氛围,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好评。
  李郁明在总结中指出,财会专业要在新时代下有新作为,要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和教学方法改革。作为商学院财会专业学子,要在立足专业的基础上明确奋斗目标,努力学习,迎接新时代新挑战的到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