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做红船学子 学红船精神

——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在国旗下学习红船精神

2017-12-11 14:35:31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1日,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群,全体辅导员以及全院1000余名学生,在梁林校区操场整齐列队,举行升旗仪式,并面向国旗,学习和传承红船精神。
  柴荟博同学诵读学习了2005年6月21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在《光明日报》上发表的《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的文章核心内容。随后,杨燕群就红船精神进行解读宣讲。他指出,党的十九大闭幕一周后,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并作出了重要的南湖讲话。大家作为南湖畔、红船旁的嘉院学子,有责任、有使命去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他要求,设计学院全体学生要认真领会红船精神的三层内涵要义,主动融入到自身的专业学习、创新创业和文明修身等工作和生活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
  最后,杨燕群希望全体同学要通过学精神、强身体、守安全、保诚信、长本领,牢记做红船学子,将红船所承载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融会贯通,在学习实践中弘扬红色文化,争做新时代富有爱国情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