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7-12-01 15:03:34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30日下午,生化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系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苏华主持。
  会议主题为“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推进专业审核性评估工作” 。会上,方苏华强调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重要性,特别指出要抓好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确保将每周四下午的学习时间落到实处。他要求,每位教师要为各自的专业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牢记“皮之不存,毛将焉附”的道理;要重视办学,重视学生,积极参与院系的各项工作。
  李以名老师代表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作专业审核性评估工作汇报。他结合专业实际情况,介绍了审核性评估自评报告撰写情况。
  学院副院长曹红对李以名老师的工作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审核性评估自评报告需要不断完善,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评估工作的相关知识,强调评估工作是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共同的工作,需要大家团结协作,共同承担。最后,曹红表示,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最终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要从小事做起。
  院长刘小明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一是学院党员同志要继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切忌只考虑自身利益;二是要充分利用学院推进的综合改革工作,抓好制度,全面评价教师;三是要强化基层组织作用,做到各类评优评奖活动由按规范进行;四是要有整体思维,将学院审核性评估工作、专业认证和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联系起来,从整体思考问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