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南湖学院在2017浙江省“衡信杯”税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7-11-09 08:16:40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4日,浙江省“衡信杯”税务技能大赛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我校南湖学院代表队以全省第三名的成绩荣获浙江省二等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

  经过前期选拔,南湖学院派出由商学系会计N144班陈洁、高静、吴琼瑶等同学组成的队伍参赛。最终,参赛同学不负众望,凭借着扎实的税务理论知识和娴熟的实务操作能力,以全省第三名的成绩夺得省二等奖并挺进全国总决赛。

  据悉,此次税务技能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大赛设置办税员、税务主管、税务公务员三个岗位,参赛者需要在三小时内分别完成理论部分以及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发票开具、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网上申报、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网上申报、财务报表填写与申报等操作实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