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科学向教 抵制邪教

——应用技术学院宗教政策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2017-11-08 17:02:53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造良好的学习和健康成长环境,近日,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伟芳面向2017级全体新生开展了2场宗教政策宣讲活动。
  冯伟芳从何为宗教,邪教与宗教之间的关系、国家宗教政策及目前高校校园宗教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展开宣讲,详细讲述了宗教的种类、起源和我国宗教信仰自由政策,重点讲解了邪教组织的类别、特征及危害,通过一个个现实生动的案例告诉全体同学要正确理解我国宗教政策,明确宗教与教育相分离的原则,自觉抵制邪教。
  党的十九大指出,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宗教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帮助广大青年大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宗教观,而且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帮助学生过好大学生活。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