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举办寝室安全卫生“微检查”培训会

2017-09-30 15:17:1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9月28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宿舍管理服务中心举办寝室安全卫生“微检查”培训会,邀请浙江师范大学肖明轩、乐恒两位老师主讲。集团副总经理高军武主持会议,全体楼长和相关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肖明轩、乐恒两位老师为大家完整演示了寝室安全卫生“微检查”操作流程,详细讲述了操作过程中的重难点。全体楼长结合宿舍(公寓)楼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相应问题。两位老师依次为大家解答,并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经过此次培训,全体宿管人员对寝室安全卫生“微检查”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接下去提供更优质、更智慧的宿舍管理服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