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17-09-29 13:42:01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8日下午,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黄大年、陈莹丽同志先进事迹,院党委书记张杰主讲。
  会上,张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题主线和十个方面的主要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新时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张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要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工作;要运用讲话精神做好工作。他强调,作为高校教师,应该经常关注、研究重要讲话、重大决策,提高站位,前瞻性地一些思考,谋划相关工作。
  张杰还组织教职工学习了黄大年、陈莹丽同志先进事迹。他指出,黄大年和陈莹丽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是新时期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杰出榜样,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楷模。他要求,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学习陈莹丽同志的爱岗敬业、舍己为人、甘于奉献;要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