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青春心向党

医学院团委开展“双百双进·爱心守护母亲河”活动

2017-09-29 10:05:47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6日,医学院团委与姚庄镇团委联合组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青春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暨“双百双进·爱心守护母亲河”活动。
  医学院和镇团委的志愿者准时来到姚庄镇北鹤村,在村团支书的带领下,沿着争创市级共青示范河——北姚浜开始巡河。现场,志愿者边走边讨论,对河流形态、水质状况、河道保洁及配套设施等进行仔细观察,并在上下游2个点分别提取水质样本,用精心准备的工具进行水质检测。
  巡河结束后,志愿者在北姚浜党员先锋站集合,小队长向大家汇报水质检测结果,并通过所学分析了可能造成河水偏碱性的原因。姚庄镇团委书记曹雯吉详细记录,交流分享了镇团委助力剿劣和长效保洁等工作举措,耐心解答了志愿者们对河道治理的具体疑问,如主要污染源、治理难点等。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学生志愿者搭建了学以致用的平台,同时,也实实在在地向村民宣传了治水、垃圾分类、健康方面的小知识,让青年志愿者更好地贴近基层、走进基层、服务基层,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喜迎十九大 青春心向党”的主题号召。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