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2017-06-09 14:16:56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8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研讨支部工作。
  设计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鲁恒心主持党员集中学习会。党委书记张杰向全体党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演讲《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等文件主要精神,重点学习了“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和平之路、繁荣之路、开放之路、创新之路、文明之路”的美好愿景,新形势下省委书记对党组织和党员提出的“牢记绝对忠诚”这个第一要求;“紧紧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始终把人民摆在心中第一位置,增强全面深化改革”这个第一动力;“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这个第一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
  会议还通报了设计学院党委组成和分工、教师党支部设置和换届情况,对党委确定的每月第一周的周四为学院党员固定活动日提出了要求。
  党员集中学习会后,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学习讨论,并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如何开展支部工作、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进行研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