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团市委书记程传保与青年大学生面对面

2017-06-09 09:09:35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8日,平湖团市委书记程传保来应用技术学院与24位青年大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交流中,程传保就我省建立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制度,即“1+100”制度作了详细介绍。他结合自身经历,与在场学生就大学生个人发展、创新创业、青年大学生与平湖未来发展等话题展开了分享与交流。他精彩而又富有建设性的话语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让在场学生受益匪浅,不仅让大家对自我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进一步认识到了共青团的魅力,为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实现互动常态化、沟通交流零距离打下了基础,从而真正让共青团成为广大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