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浙江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2017-06-05 16:52:18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中旬,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浙江赛区决赛在绍兴越秀外国语学院举行。我校选手参加并且荣获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类)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B类(英语专业本科类)一等奖1项。
  今年我省参加该项C类竞赛的学生约2.5万人,我校商学院国经152班的王里坪同学经过初赛选拔入围决赛,总成绩列C类榜首,荣获C类特等奖,这也是我校十多年来在该比赛中获得的最好的个人成绩。
  我校参加该项比赛已有十多年,在参赛选拔、组织和培训方面逐渐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形成了稳定和成熟的教师辅导团队。近七、八年来,我校在此项比赛中的团体成绩和参赛人数一直稳定在省内同类院校的前列。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