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建工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中获奖

2017-05-25 17:47:53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建工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中获奖。经过激烈角逐,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共获得专项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获全能三等奖1个,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等6个奖项,并与斯维尔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意向书。

  本次大赛共有457支队伍参赛,分别来自全国453所院校。建工学院由土木系吕秀杰老师领队,贺海波等8名同学参加了总决赛,尽管这是建工学院学生是第一次参加该项比赛,且和多个985 、211高校学子同台竞技,但同学们准备认真,不畏困难,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得多个重量级奖项,这次参赛是对建工学院学子在专业知识和心理素质方面的一次巨大挑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