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第二届“八斗高材生”趣味百科知识竞赛

2017-05-23 09:53:13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1日下午,医学院医疗协会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办“八斗高材生”趣味百科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五个环节,分别为:限时答题、自选问答、看图识物、听歌识曲以及抢答题。来自各个学院的五支队伍参加了最终的决赛,选手们用他们深厚的文化底蕴感染了现场观众。选手间知识的碰撞、智慧的交锋让观众们大呼比赛太精彩过瘾。

  最终,“志在高珊”队荣获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亚法天团分团”队荣获二等奖,“张三疯”队荣获三等奖。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希望在书山脚下、若海之畔的学子们能够以比赛为契机,燃烧自己对知识渴望,在求知的路上越走越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