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我校第七届大学生日语配音比赛

2017-04-21 09:01:36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0日,由外国学院日语系主办、日本语俱乐部协办的我校第七届大学生日语配音比赛在第四报告厅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16组,62人参与比赛。参赛选手中,除了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和应用技术学院日语专业的学生,还有来自机电、文法、生化、设计、商学院等其他各个学院的非日语专业学生,给了评委和观众们很大的惊喜。经各队选手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其中,日语141班的胡京生、柳茗园、陈潇蒙同学带来的《银魂》片段,以其精彩的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获得一等奖。日语151班的周颖、刘佳雯、姜圣伟等带来的《夏目友人帐——不可结缘》,以及日语151班钱婷婷、朱正旭带来的《BanG Dream!》也分别以高分成绩获得二等奖。不少其他学院及班级的同学获得了三等奖和优胜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