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第二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举行

2017-04-21 11:15:53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0日中午,应用技术学院第二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伟芳、组织委员、副院长苏海林、纪检委员陈建新、宣传委员卓海丹以及各党校班主任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卓海丹主持。
  开学典礼上,冯伟芳代表学院党总支向58名党校学员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追求,不时地给自己设定“小目标”;要树立正确的政治信仰,用理论武装头脑,自觉抵制各种社会不良思潮侵蚀;要争取成为一名优秀党校学员,从身边的事做起、从小事做起,时时、处处起到榜样和示范作用。他要求每位学员要边学边思边做,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争取成为思想上的先进者、行动上的榜样者,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要勤学、要修德、要明辨、要笃实”四大要求激励全体学员努力前行。
  本期党校共有58名学员,分为三个班,学制两个月。在此期间,学员们将通过讲座、主题班会、小组讨论、自学等形式着重就党的历史、性质、根本宗旨、奋斗目标以及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和“十三五”规划等内容展开全面、系统的学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