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商学院新“三•五”新雷锋青年志愿在行动

2017-03-07 16:28:20 通讯员:管林辉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3日至3月5日,在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商学院组织开展“新‘三·五’新雷锋青年志愿在行动”系列活动,涵盖“以书易书”、“公平秤”、“环保骑行,低碳生活”、“关爱空巢老人”、“南湖创业学校支教”和“导医导诊”等多种形式。

  在“以书易书”活动中,志愿者们搭建起了书籍互换的桥梁,同学们可以将暂时不用的书籍到指定地点换取所需书籍,或者将书籍直接捐赠;在“环保骑行,低碳生活”活动中,志愿者们以骑行方式沿途积极宣传绿色出行理念,并对道路周边垃圾逐一进行清理;在“关爱空巢老人”、“南湖创业学校支教”和“导医导诊”中,给空巢老人以慰藉,给外来务工子女以关怀,给医院患者提供便利。

  商学院“新‘三·五’新雷锋青年志愿在行动”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已持续多年。活动坚持服务同学、奉献社会,旨在感召更多的学生与市民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通过活动,不仅为志愿者实现自身价值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而且有助于唤起同学们的公益心,展现商院学子的风采,更能体现作为一名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以及社会责任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