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做雷锋精神的种子 让服务精神遍地开花

设计学院开展“三•五”学雷锋系列活动

2017-03-08 13:11:25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时值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4周年,暨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设计学院于3月4日至6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模范带头,党员先行

  服设专业学生党支部参与嘉兴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嘉年华暨万朵鲜花送雷锋”大型公益活动,借由我院传统“红补丁”服务,为市民提供缝补衣物等便民服务。艺设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嘉兴梅湾街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开展义工服务,帮忙整理书籍,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做益智游戏,讲英雄故事。工设专业学生党支部走进城南街道老年公寓,探望空巢老人。

  红动设计,爱满校园

  设计学院志愿服务队,以“红手套”活动为契机,走进问题卫生寝室,开展帮扶行动。对不合格寝室进行认真细致的打扫、整理,对寝室成员不合理的生活习惯进行劝诫,就专业课程等问题进行交流。

  设计学院红色艺术支教团队,协同嘉兴市益家公益,开展王店镇贫困家庭儿童艺术支教活动,通过校园参观、创意彩绘、互动游戏、红船故事会等活动,打开孩子们的心扉,为长期艺术支教打开了良好的局面。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服务理念,设计学院师生用实际行动延续着雷锋精神跨越时代,温暖人心的价值力量,并将坚持将志愿服务融入学习、生活,让志愿服务走得更长、更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