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阳春三月,爱撒心田

——材纺学院开展“三•五”学雷锋系列志愿者活动

2017-03-07 12:25:08 通讯员:cfxy_zxz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至5日,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志愿者们进行了“阳春三月,爱撒心田”系列志愿者活动。

  3月4日,学院青协志愿者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来到华庭街组织开展皮革制品知识科普以及手工皮具义卖活动,所得收入50%用于环卫工人爱心志愿服务项目。作为新嘉兴人,同学们用专业知识服务广大市民,为嘉兴市容市貌的改善贡献一份力量。

  下午,志愿者们奔赴梁林青春广场开展“那些年,我们记忆中的皮革”主题活动,围绕皮革面料鉴别、皮件清洁、护理及制作等“皮革要事”展开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运用专业所学,耐心、细心、贴心地向师生讲述关于皮革的生活小常识,加强大家对材料类专业的认识和了解。

  3月5日,院学生会在梁林公寓二开展“旧貌换新颜”活动,将周边环境清理整洁后,贴上妙趣的温馨提示牌,以提醒广大学生随手携带垃圾下楼。小举动,大文明,提醒同学们从最基本的小事做起,共建文明校园。

  两天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助人助己之幸福。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雷锋”常态化,争做好事善事,让“公益之花”在“材子嘉人”中绚丽绽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