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文法学院赴社区开展法律咨询便民服务

2017-03-07 08:37:04 通讯员:苏瑞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4日,在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文法学院法学专业师生党员以及部分学生会骨干来到湘家荡之畔的湘城社区开展了法律咨询便民服务。

  文法学院法学专业马聪、周述荣、戴美萍、朱玉苗等多位教工党员带领法学专业学生志愿者主动为湘城社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援助活动。活动中,咨询群众提出了各种问题,涉及劳动、社保、拆迁补偿等,老师和志愿者们耐心为他们解释了相关法律规定,分析了问题的本质和法律关键点,并结合咨询者个人情况提出了具体、详细的建议措施。

  法律咨询活动得到了湘城社区主办方的高度赞赏。湘城社区作为嘉兴市南湖区普法宣传的一个示范点,对文法学院师生志愿者们的加入表示热忱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