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三•五”学雷锋,IT先锋在行动

2017-03-06 16:31:32 通讯员:李华杰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4日,在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我院IT120协会在IT120先锋党支部的带领下,以“四色‘E’计划,IT120助爱校园”为主题,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定点服务,E满校园

    IT120团队在华庭街、越秀美食城、梁林新食堂门口和百妙社区同时开展定点维修服务,帮助身边师生及周边居民解决电脑方面的疑难杂症,活动当天提供各类电脑维修服务24人次。

    个性义诊,E触即发

    在3月份整个学雷锋活动月中,同学们可以随时随地通过关注数信学院微信公众号“嘉兴学院数信先锋”进行预约留言或者加入协会公众群,在平台上发布求助信息,IT120协会成员会及时提供解答或上门维修服务。

    相约嘉图,携爱E行

    在3月底的周末,IT120协会将携手校外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嘉兴市图书馆开展“相约夕阳e族”活动,教老年人学习使用电脑和网络基本操作技术,学习使用微信等视屏聊天软件,让老年人老有所学,学有所用,用有所享。

    IT课堂,暖心E教

    协会将定期在校园内开设各类电脑小知识讲堂,对电脑常见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让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能维护自己的电脑。

    IT120协会是在我院IT120先锋党支部的领导下,致力于开展各类电脑维护维修、软件研发等特色服务的公益型团体,在长期服务过程中,摸索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服务路径,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效应。近年来,IT120协会以“志愿服务,提升自我”为宗旨,以“爱心献给嘉院,真情温暖社会”为行动口号,先后被评为2013年度浙江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2014年度嘉兴市“学雷锋公益成长计划”和2016年度浙江省“高校党建特色服务品牌案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