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护理技能操作大赛

2016-05-09 08:43:11 通讯员:颜鹏旭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7日上午,医学院护理综合技能大赛在梁林校区实验楼六楼模拟病房如期举行,此次比赛由护理系和实验老师担任评委,参赛者为13级护理系学生。本次大赛共分理论考试和无菌技术操作、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操作、人工气道吸痰术操作、周围静脉输液术操作、胸腔闭式引流管护理操作五个单项测试。

  最终,护本132班的黄婷荣获综合技能一等奖,护本132班的冯玉倩荣获无菌技术操作一等奖,护本132班的杨金妮荣获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操作一等奖,护本132班的张璐瑶荣获人工气道吸痰术操作一等奖,护本131班的赵琦荣获周围静脉输液术操作一等奖,护本132班的陈俏廷荣获胸腔闭式引流管护理操作一等奖。

 

  无菌操作,戴手套避免污染

  教师为吸痰学生打分

胸腔闭式引流,两把止血钳双重夹闭引流管

输液调试速度

心肺复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