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建工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蒋元海教授一行赴宏业检测有限公司商谈就业实习基地建设

2016-03-18 11:31:34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建设与专业相适应的校外实习、就业基地,推动学生的就业。3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蒋元海、副院长孙德发、党委副书记王辉、办公室主任肖伟一行赴浙江宏业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座谈,宏业检测科技公司董事长夏进福率公司高管和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蒋元海院长介绍了嘉兴学院和建工学院目前发展的现状,对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情况做深入交流,双方认真讨论了协议文本,并最终达成合作意向,同意双方在实践教学、实习就业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夏进福董事长和蒋元海院长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浙江宏业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质量检测的综合性检测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具有先进的仪器设备、过硬的技术能力、严格的制度管理、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在宁波、桐乡等地都设有分公司。公司目前主要从事工程质量检测领域的相关技术服务,含盖建设工程地基基础检测、基坑监测、建筑工程室内环境质量检测、市政(道路)工程材料检测、建筑工程材料检测、建筑工程结构检测、建设工程钢结构检测以及相关岩土技术咨询等业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