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6-03-18 09:08:23 通讯员:邱水根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7日下午,学院在6号楼412教室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鲁恒心主持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杰传达了学校3月10日党务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讲了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文明寝室建设工作、学风建设和教风建设、教职工理论学习、省委巡视组专项巡视、组织关系排查、校园文化建设、领导和教职工请假、因私出国(境)证照管理工作等十个方面的内容。

  徐利平副院长传达了3月14日学校教务处会议的有关精神,重点布置了迎接4月份浙江省派出巡查组来校教学巡查相关工作。

  鲁院长通报了学院最近一个月的工作,并强调,党务工作需要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全体老师要关心学生意识形态问题;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教学专项检查,以查促建;鲁院长还要求认真扎实做好今年的毕业展演、艺术实践考察、毕业生就业等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