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图书馆馆长李成率团赴兄弟院校考察交流

2016-03-17 14:36:50 通讯员:郭维真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我校图书馆馆长李成率团赴兄弟院校考察交流

 

        3月15日至16日,图书馆馆长李成、副馆长葛培华一行7人先后赴绍兴文理学院、浙江师范大学图书馆学习考察,分别受到两个兄弟馆的热情接待。

        在绍兴文理学院,听取了图书馆馆长舒炎祥介绍该馆发展的基本概况,大家对该馆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该馆近年来在文献传递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大加赞赏,普遍认为值得借鉴。双方还就数字图书馆、信息技术与空间布置、文化建设情况、学院文库建设情况、审核评估指标落实情况、勤工俭学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具体的沟通与交流。

       在浙江师范大学,通过浙江师范大学图书馆党总书记吴洪涛、副馆长王云娣的介绍,大家对浙师大在服务师生方面取得的成绩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他们在新生入馆始业教育举措中取得的成绩兴趣浓郁,一致觉得可以在我馆借鉴实施。同时,大家还重点就图书馆新馆建设、学科服务、图书情报十三五规划制定、岗位聘任事宜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座谈结束后,李成馆长一行对该馆进行了实地参观。

        在与两所高校图书馆同仁的座谈中,李成馆长分别介绍了嘉院图书馆近几年在服务地方、和谐馆建设等取得的成就,同样得到了兄弟馆的高度肯定与赞扬。

        此次的学习考察达到了预期效果,收获了兄弟高校图书馆的有益经验,使大家眼界更为开阔、思维更为拓宽,不仅加强了馆际交流与合作,也为今后推动图书馆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