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百年校庆•毕业校友的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4-05-29 10:59:17 通讯员:肖伟  点击: 字号:TT

  5月2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了“百年校庆·毕业校友的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蒋元海老师主持,向毕业校友的班主任们做了“百年梦想,美丽嘉院”建工学院校庆活动工作计划通报,布置了近期将要开展的几项工作:(1)校友通讯录更新;(2)发动校友捐助和返校团聚等校庆工作任务。牛志荣院长在会上表示,百年校庆是2014年学院的重点工作,感谢毕业校友的班主任和校友们对学院校庆工作的大力支持,王辉副书记就“百年弦歌——校友撰写大学回忆性质的征文”“最美校友评选——知名校友的工作事迹”等向班主任们做了补充说明,希望毕业校友们积极征文投稿。

  本次会议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嘉兴高专毕业校友班主任讨论,第二阶段为嘉兴学院毕业班主任讨论。会上,毕业校友的班主任们对学院校庆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参与学院的百年校庆工作。本次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得到了毕业校友班主任们的大力支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