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第三场“杏林讲坛”

2014-05-29 09:35:15 通讯员:yxy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2014年5月28日晚,医学院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办第三场“杏林讲坛”-----药学专业成长导航。药学专业全体学生共239人聆听了由浙江大学药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高建青老师带来的成长导航讲座。

        作为嘉兴卫校的87届毕业生,高院长向同学们表达了对嘉院的怀念之情,并借这个难得的机会和同学们分享自己毕业后27年来的心路历程及成长心得。

        在谈到药学专业今后的道路,高院长从大学生心态入手,从八个方面阐述了拥有目标,心中有梦,不断努力的重要性。对全面发展自身综合能力,在学好药学专业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自身的兴趣爱好,为未来而不断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之后,高院长强调珍惜缘分,用幽默风趣的话语去提醒同学们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位同学,珍惜上的每一节课,珍惜所聆听的每一个讲座。高院长幽默的话语经常与同学们产生共鸣,在欢声笑语的背后,学生们也对药学专业,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在讲座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高院长对同学们在专业、爱好和考研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也进一步为大家指明了方向。

        “杏林讲坛”举办至今,为同学们走近专家学者,领略大家风范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有效地促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加强了师生间的学术思想交流。祝愿医学院“杏林讲坛”越办越好!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