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第九期辅导员之家活动顺利举行

2014-05-28 16:51:21 通讯员:mxh  点击: 字号:TT

  5月27日晚,我校第九期辅导员之家活动如期举行,学生处处长郝文静、副处长宋之霞及学院的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我校《基于高校网络社区的网格化思想政治教育模式构建研究》、《基于AHP和向量机融合的大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研究和应用》2个项目成功备案2014年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活动上课题主持人周钰和徐蓉做了精彩的经验分享。

  最后,郝文静处长结合自己课题申报的经历分享了经验,并希望辅导员积极参与辅导员之家科研小组活动,以科研促进工作,工作的同时多做一些创新研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