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联合聘任离退休老同志担任校外辅导员

2014-03-18 11:52:32 通讯员: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2日下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联合举行2013年“忘年交”结对子活动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受聘的老同志、两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2013级团支书等近30人参加聘任仪式。

  会上,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方苏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峰向本次受聘的10位校外辅导员颁发了聘书。离退休老同志唐其龙作为受聘代表发言。生化学院和离退休处负责人分别讲话,感谢老领导、老教授对青年学生成长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把文化传承好、文化品牌建设好,加强沟通、互帮互学,共同推动学风校风建设。

  去年,“忘年交”结对子活动被确定为我校首届校园文化品牌精品项目。本次两个单位联聘我校离退休教师担任新生的校外辅导员,是利用校内资源加强青年学生本土化教育的重要形式,也是不断丰富这一文化品牌内涵、促进其可持续发展的创新举措。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