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嘉兴学院关于开展2014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预评选的通知

2014-03-18 11:52:31 通讯员:学生工作部(处)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 字号:TT

  各学院:为了鼓励先进,倡导毕业生奋发有为、积极向上、全面发展,经研究决定继续开展2014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预评工作。现将有关预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1、评选对象:

 嘉兴学院2014届本、专科毕业生(南湖学院2014届毕业生请参照南湖学院评比通知)。

 2、评选比例(按四舍五入,保留2位小数计算,具体人数见附表):

 (1)校级优秀毕业生按分院毕业生数的10%评选;
 (2)省级优秀毕业生比例为本科4%,专科3%,不占校优比例;
 (3)校学生处和团委可推荐符合条件的校级优秀毕业生各1名,不占学院名额。

 嘉兴学院2014届省优、校优毕业生评选人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