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吕延勤到平湖校区指导100周年校庆活动筹备工作

2014-03-07 10:51:2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3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率校友办、科技处负责人到平湖校区指导学校100周年校庆平湖校区活动筹备工作。

  校区管委会主任杨国勇等汇报了100周年校庆校区筹备设想,表示,平湖校区将以隆重的、富有内涵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庆贺学校建设100周年。

  听取汇报后,吕延勤强调,100周年校庆的目的在于推动学校内涵建设。他指出,校庆工作最基础的是要加强校友联络工作,要多联系、多交流、多关心校友,提高校友对学校的认同感,将校友资源转变为办学资源;要花精力做好校史资料的征集工作,通过各种渠道积累、征集各种各样的实物丰富校史资料。他要求,平湖校区要结合实际策划好学术研讨会、论坛、报告会、学术讲座、签约等活动项目,要建好校区校史陈列室、校园景观项目建设等,共同办好100周年校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